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座落在风光秀美的北国江城吉林市高新北区吉林职业教育园区,是教育部首批认定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校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学校坚持“为每一位学生终身乐业奠基”的办学理念,以“理念引校、专业立校、质量强校、创新兴校、融合助校、文化润校”为发展战略,以“船行文化”为文化主线,以“国际化合作、集团化办学、集群化管理、多元化发展、现代化目标”为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订单教育的办学模式改革,依托吉林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吉林市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的优势,形成办学开放式、管理封闭式、环境花园式的办学特色,积极建设市级精品校、争创省级示范校、打造全国知名校。
  学校占地面积13739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9385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411余万元,设有计算机实训室、电子电子实训室、汽车电器实训室、营销模拟实训室、物流实训基地、文员模拟实训室、化妆实训室、礼仪实训室、餐饮实训室、画室、多媒体室、文员技能实训室、书香苑书画实训室、马驰野工作室、艺香坊设计工作室等,并建立蓝之乐创客空间和全省一流的高标准物流实训中心,互联网覆盖整个校园,整洁、标准的足球场、蓝球场为学生体育活动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