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队伍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 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2018-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教育教学副校长李美超、学生处主任郭喜旺、教务处主任李明锐、教务处副主任张晓春及教务处和学生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美超主持。并承担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评审工作会议依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名额的通知》,首先由副校长李美超就国家奖学金评定的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选要求,以及评选程序等作了详细说明,并部署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初评阶段,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国家资助奖学金通知传达到全校的每一名同学,由班级进行初评,推选本班优秀学生作为候选人,并提交候选人思想、学习、大赛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相关材料;第二阶段——审核阶段,学生处、教务处根据各班推选结果,以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生会表现、获奖情况、课余活动参与情况及综合在校表现等六项标准进行打分、核分,并对每一位候选人进行深入的了解、核实,认真落实(教助中心)【2019】92号文件精神;第三阶段——公示阶段,对奖学金候选人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在公示期满后确定最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校将严格按照这个流程公开、公正、公平进行评选,并将在十月末把评选结果进行公布。

640.webp.jpg


 副校长李美超表示学校将在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基础上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做好学生资助奖励工作,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励志”与“感恩”、“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确保奖励育人政策落到实处,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服务。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