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首届“风筝文化节”活动投票开始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弘扬中国的传统民族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内涵发展,给学生搭建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热爱和劳动实践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们了解风筝、制作风筝、放飞风筝,抒写风筝,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和审美能力等素养,增强学生们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让梦想和风筝一同高高飞翔! 

2.webp.jpg

经学生处研究决定,举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首届“风筝文化节”活动。现将各班精心制作的风筝予以展示,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最佳创作奖、最佳技巧奖、最佳人气奖进行投票。

放风筝比赛评分标准:              

总分为100分,其中制作工艺占40分,放飞占40分,网络投票占20分

1. 工艺(40分)

(1) 纯手工(25--40 分)

(2) 半成品(10--25分)

(3) 成   品(0--10分)

2. 放飞(40分)            

(1) 合作放飞(15分)

从风筝离手时开始记时,5分钟内将风筝放飞离地5米算成功。第一次起飞成功得15分,第二次起飞成功得10分,第三次起飞得5分,超过三次起飞得0分,但仍能继续比赛。

(2) 留空时间 (15分)      

成功后,裁判开始记时。规定留空时间为5分钟。若参赛风筝无缠绕其他风筝,无断线,无坠地应评15分。如出现上述情况则扣5-10分。

(3) 放飞高度(10分)

风筝高度超过100米记得满分。依次递减分数。

3.网络投票(20分)

根据各班得票情况,按百分比计入总成绩。

3. 奖项设定:

最佳创作奖3名(参照工艺分),最佳技巧奖3名(参照放飞分),最佳人气奖3名(参照网络投票)。

4. 活动时间:

4月30日09:00 — 5月4日22:00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每天每个微信账号可投票3次

2. 共分3组,每组只能投一个作品。

3. 禁止网络刷票、水军群求助(系统自动监测刷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4. 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4日22:00时结束。

5. 投票通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投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