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绽放青春·扬帆远航——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2019军训闭营式
文章来源: 作者:戈玉龙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9时30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职教园区篮球馆隆重举行。闭营式由学生处郭喜旺主任主持,校长孙承平、党总支书记马辉、副校长王贺伟、曹士军、李美超和军训方李诗林团长、张旭光总教官以及全体教师共同出席了闭幕式。

 

2.jpg

3.jpg

闭幕式在百人方队的倒计时队形变换、文明用语、少年中国说、军体拳展示下拉开帷幕。孙承平校长在李诗林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阵。所有学生神情庄严,尽显军人风采。在教官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紧接着学生们在教官高亢的口令下分列式展示,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展示了2019级全体受训新生的青春风采。

接下来的300多人的动力圈拓展活动,在欢快的音乐下,全场师生的欢呼声中尽显经贸师生团结一致,众人划桨的经贸精神。

军训展示科目结束后,军训总教官张旭光宣读此次军训活动获奖的连队和优秀标兵名单,共有7支连队和33名学生获得奖励,由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以兹鼓励。

最后,李美超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2019级班主任、向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开展的学生处表示感谢,向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学生们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提出表扬并提出殷切期望。并宣布2019年学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不经历风雨,何以见彩虹;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为期五天的军训,不仅检验了新学子的意志品质,也锻炼了学生们轻伤不下火线的军人气魄,让他们从容的开启中职生活,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增强了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信心,相信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19级新生会用努力拼搏、勤奋刻苦、大胆开拓、不畏艰难的精神让人生出彩,让青春绽放!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