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家校共建
家校协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告知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家长朋友:

您好!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灵魂,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命脉。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将师德建设摆在了突出重要位置。2018年2月,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印发了《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联合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省市相关文件对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遏制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办班等行为都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师德师风建设需要家校配合,协同治理。为了使教师将有限的精力用于课堂,保证教育公平,请各位家长明辨是非,以为教师负责,更是为自己孩子负责的立场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工作:

1.不组织、不动员在职教师课外有偿补课;

2.不支持、不参与在职教师课外有偿补课;

3.不隐瞒、不包庇在职教师课外有偿补课行为。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