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生活德育
升学后,我们要回来和您一起庆生!
文章来源: 作者:李美超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1.webp.jpg

 

办有故事的学校,做有温度的教育。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生活德育的体系下,构建“三成六步渐进式”育人模式,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积累,在积累中完善。

 

2.webp.jpg

 

伴随着“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的旋律,4月19日午休时间,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16级10班教室里响起了幸福满满的生日祝福歌,这是10班同学在经贸学校一起渡过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集体生日,再过几个月他们将离开学习生活了三年的经贸学校,升入高校继续深造。16级10班的学生自进入经贸学校以来,每年的4月份都让他们充满期盼和回忆,班主任张洪铭老师在建班伊始统计班级学生入学资料时发现,班级里有一半的学生生日都是4月份的,这让他萌生了一个想法:每年4月中旬给学生们过一个集体生日,让紧张的学习生活充满仪式感,在爱中育人。时逢升学别离,同学们充满感恩和不舍,都十分珍惜在校的最后一次集体生日,接过班主任老师为每一名同学切好的蛋糕,聆听老师的祝福和叮嘱时,同学们都流下了幸福感恩的泪水,相约升学后也要回到母校和老师一起庆生。班主任的关怀和爱心让学生们倍感幸福。1610班一直以来都是全校学生学习的楷模,班集体和学生获得了省、市级多项荣誉。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