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心灵驿站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邀请 德育教研员钱惠仙老师做主题德育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德育工作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解决班主任在班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增强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特别邀请了吉林市教育学院德育教研员钱惠仙老师做了以《新常态下职校班主任工作》为主题的德育讲座。

1.webp.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建设,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党员德育导师和党员德育志愿者、学校老师及兄弟单位城建学校的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640.webp (1).jpg

钱老师主要从班主任工作职责、班主任必备技能、如何构建班集体、如何召开特色家长会、如何建设班级文化、班会课教学设计注意事项以及班主任如何与家长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钱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多年德育工作经验的精华。钱老师的讲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通过身边优秀班主任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给参会的所有德育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德育盛宴。大家受益匪浅。

3.webp.jpg


 学校孙校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彩点评,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一定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同时号召大家一定要多方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从而更好的促进德育工作的稳步提升。

4.webp.jpg

  本次讲座为老师们困惑已久的中职学生教育管理诸多棘手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使大家深受启发,相信随着班主任工作水平和能力的稳步提升,学校教师的德育工作水平、学生管理水平和德育科研水平必将更进一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