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组织进行蓝墨云班课应用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张晓春图/朱玉海)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全面开展,515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邀请了吉林市职业教育中心技术技能研发科科长孙莉莉老师到校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让教与学由此不同——基于蓝墨云班课的信息化教学实践与思考”的蓝墨云班课应用培训讲座。

孙莉莉老师以为什么要使用蓝墨云班课为切入点,以怎样创建和使用班课的任务驱动为导向,以如何获取教师魅力值为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期间,孙老师利用蓝墨云班课现场组建教学班级配合讲解进程,带领教师们现场体验组织学生签到、问卷调查、答疑讨论、头脑风暴、上传资源等操作环节。利用手机云班课堂APP与参培教师积极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参培教师比学赶超,较好地完成了培训任务,优胜者还获得了奖品。

培训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李美超做总结讲话,她说,现在已经步入人工智能时代,如何把智能手机变成教学实时沟通工具让学生学习有实效、有成绩,是每一位老师应该认真思考的现实问题。蓝墨云班课是专为移动环境下的教学而设计的一个教学云服务平台,建议大家在教学过程中尝试使用,进一步推动课堂学校教学改革。

此次培训,不仅让教师们体验了蓝墨云班课这一移动信息化教学工具的功效,而且加深了对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信息化教学新理念的理解,更为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