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经贸·健康运动篇⑤】居家隔离运动抗疫王璐老师带你一起来运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舒兰加油!吉林加油!
居家隔离 运动防疫 

“如果没有健康,智慧就无法表露,文化就无法施展,力量就无法战斗,知识就无法利用。”

——古希腊哲学家 赫拉克利特

居家健身,增强体质,这些运动也适合“宅”在家里做,下面,就让我们跟着王璐老师一起动起来吧!


居家健身运动


王璐老师带你一起来运动

创编者:王璐,中共党员,现任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音乐教师。曾参加过深圳市盐田区春晚、首届全球客家团拜春晚、第十二届鹏城金秋文化艺术节、深圳市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




【经贸 · 健康运动篇(一)】战胜疫情动起来,宅家一起来健身!

【经贸 · 健康运动篇(二)】防疫宅在家,科学运动更健康!

【经贸 · 健康运动篇(三)】居家防疫,经贸王璐老师带你一起来运动!

【经贸 · 居家保健篇(四)】增强自身抵抗力,做好健康第一防护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居家锻炼出方案啦!(全年龄)


主办部门 | 学生处  信息中心 

动作创编 | 王璐

视频制作 | 王璐

平台制作 | 刘佳欣

内容审核 | 王一涵

学校地址 | 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

学校网址 | www.jljmxx.com.cn


齐心抗疫
与你同在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