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组织管理
经贸学校党总支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加油充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朱玉海)522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委员进行新时代党务工作实务培训,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们加油充电。

党办徐敬慧主任做了题为《风雨同舟 共创未来》的讲座,她从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地位、建设形势、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党的基层组织的会议制度、党日制度、党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员八项组织生活制度,让与会的支部委员们收获满满,既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又理清了新时代的党务工作实务脉络。同时,徐主任还就新时代e支部建设、新时代传习所建设、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建立、组织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的工作方向。

老支部委员刘闯丽和郭丽娜分别从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两个不同角度与各位新支部委员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既有经验性的借鉴,又有建设性的指导,既有对自身不断完善的自勉,又有对他人努力提升的激励。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辉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后学校党建工作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遵循“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乐业奠基”的理念,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认真开展党支部活动,注重实效与细节,增强活动的仪式感;各支委要履职尽责,成为推动教育发展的领头雁,不断增强党务工作者的荣誉感,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培训,既是对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的一次提升,更是对新老支委凝心聚力的一次思想动员。经贸学校的党务工作者将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把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