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三会一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召开四月份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召开本月理论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为此,掀起了经贸学校领导干部领学促学的热潮。

党总支书记马辉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马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髓,并把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会上,马辉书记还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2018年第4期)来自北京的《狠抓落实系列评论之一: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和《狠抓落实系列评论之二:不仅要想干,还得会干》两篇文章。她强调:“为政贵在行,以实则治,以文则不治”,所有的成就都是干出来的,关键就是要注重抓落实,要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做法,杜绝落实中央精神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诸如“荒山刷绿漆”、“围挡遮危房”等不良做法。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丝不苟落实,无私无畏担当。

马辉同志还就任职书记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在会上与各位进行了分享,她充分肯定了经贸学校各位中层干部的勤业与担当,肯定了各项工作的有条不紊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沟通。她指出,抓工作、抓落实的同时,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抓住细节就是抓住了成功,每个成功者的共同特点,就是能够抓住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她举例海尔总裁张瑞敏曾说过的一句话“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她号召各位领导干部要在经贸的未来发展中,加强学习、注重细节、真抓实干,要克服困难、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坚持中层干部参与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多年来的特色做法,扩大了高层理论层面人员的范围。对于中层干部来讲参与理论中心组学习,不仅仅是学习,更是素质培训和能力提升。只有这支具有中流砥柱作用的队伍站得高、望得远,学校的各项事业才能蓬勃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