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旗飘飘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开展绿化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张程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129.jpg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部分团员代表在校团委负责人张程老师的组织安排下,于4月25日下午在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内开展了绿化美化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136.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142.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102146.jpg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分工合作,你扶我填,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种下,这不仅为阳光明媚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植下了经贸学子的绿色希望之春!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美化校园,是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本次植树经贸学子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为绿化校园, 为吉林市“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活动增添了一抹绿色!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