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旗飘飘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张程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比赛。

1587452070989318.jpg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学生处发起,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辉、团委、学生处、语文教研室等科室的领导和老师担任评委。1587452351617797[1].jpg

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陆续上台,他们紧紧围绕“我为祖国点赞”这一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家庭、学校或社会实际,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台下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1587452383519317[1].jpg

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朗诵比赛,参赛选手朗诵感情饱满,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激发了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美文演绎得淋漓尽致,诠释了中华文化深厚的底蕴,让所有在场的同学们受到鼓舞。


 比赛结束后语文教研室赵淑珍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这次演讲、朗诵比赛很好地展现了学校学生的精神风采,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对建国70周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同学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首首赞歌,歌颂了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的愿望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负时光,努力学习,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献礼! 

1587452519237060[1].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