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经贸学校召开领导班子问题认领整改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文/曹春玲 图/李晓琳)为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工作精神,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召开了“转作风 提效能 抓落实 树形象”领导班子问题认领整改会议。市教育局督察指导组邵玉宏、李洋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辉书记主持,首先共同回顾并学习了《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 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接下来,由党办主任徐敬慧宣读来自各层面的征集意见,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从 “五个重点问题、五项重点领域、五个重点内容”几方面进行梳理,深刻省察剖析自身存在的“五弊”根源,主动认领意见,深入反思,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市教育局邵玉宏老师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中肯评价并对学校进驻园区后的工作提出前瞻性建议。

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必能打造出一支政治强、纪律严、作风硬、敢担当的合格干部队伍。经贸学校党总支将借作风建设之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求和谐经贸之美,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