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经贸学校党总支启动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文图/徐敬慧)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借助阶段性通报校级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之机,启动中层干部作风建设工程。

党总支书记马辉客观地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大整顿的总体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作风是干事之基、洁身之源、廉政之本,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永葆青春和活力的根本保证。

中层干部是学校的中流砥柱,是一个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对学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党总支下一阶段的整风重点就是以班子作风建设促进和带动中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她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要结合上一阶段工会对学校的意见征集,认真查找本部门的工作不足,对号入座,积极认领,主动向主管副校级领导汇报整改措施,同时认真查找个人工作作风和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五弊”。结合国庆后的教育局职成处学期初视导工作,立行立改,以高效的办事效率、优质的工作成效、完美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第一个检验。学校党总支将借助“四个一批”精神调整个别工作不务实、执行不到位、拈轻怕重的中层干部,也将选树一些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中层干部作为学习的典型,并将在年终通过“最美经贸人”评选来给予表彰。

多年来,经贸学校党总支一直坚持中层干部选拔任人唯贤、德才兼备、能上能下的原则,努力建设一支风清气正、敢于作为的中层干部队伍。在进驻职教园区的关键之际,为了能激活干部队伍、调动各个层面人员的积极性,学校党总支通过个人自荐、群众民主推选、干部互推等综合考察,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同时,通过民主推选,建立了中层后备干部人才库。年终通过中层干部述职和中层后备干部培训,来不断提高中层干部的素质。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队伍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实现建设省级示范校的宏伟目标,经贸学校的这支中坚不催的干部队伍正在为之做着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