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朱玉海 吴秀霞)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整装齐聚,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为了更好地确保此次教育活动收到实效,特邀请了全体普通教师列席参会,做以见证。

IMG_0560.JPG

会议由党办徐敬慧主任主持。吉林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组长、吉林机电工程学校党委书记王鲁芳和第7指导组成员、吉林轻工业学校党办主任盛馨影莅临大会进行指导。

IMG_0566.JPG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辉同志公布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她从如何深入学习、如何检视整改、如何贯通推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对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校长孙承平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再作为 勇担使命不息肩》的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建议:学,就要认认真地学;做,就要踏踏实实地做;查,就要原原本本地查;改,就要彻彻底底地改。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初心不改育桃李,牢记使命不息肩”,教书育人,矢志不渝,经受住群众的监督和考验。最后,吉林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指导组组长王鲁芳书记做了指导讲话。她对经贸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同时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

IMG_0577.JPG

“为学生的自身发展服务、为教师的自身发展服务、为学校的自身发展服务”是所有经贸共产党人和教师的宗旨和使命,经贸学校的全体党员和教师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总支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再作为,整装迈进谱新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共和国70华诞献礼!

IMG_0562.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