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迎接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朱玉海)2019109日下午,吉林市教育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调研员张枢成、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树林及王茜老师来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进行走访调研。

IMG_0973.JPG

本次调研的内容是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这是吉林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对于基层学校来讲,也是梳理工作、接受上级考验和指导的一次自查自省。

经贸学校校长孙承平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欢迎局领导的到来。接着,学校党总支书记马辉就学校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汇报,她从当前师生的思想意识现状分析、学校采取的积极对策及有益做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今后的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马书记也向局领导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IMG_0977.JPG

局领导张枢成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不时地针对一些细节和工作亮点进行交流,调研氛围民主而轻松,庄严而热烈。

最后,张局长对此次调研进行了评价性地总结。他对学校的“三师化人”、“三乐育人”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主题教育提出两点建议,即要抓好两支队伍:领导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因为,这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前提和关键。

IMG_0979.JPG

校长孙承平及班子其他成员表示:要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继续虚心学习,凝心聚力,带领全校教师砥砺前行,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