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主题实践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朱玉海)2019年10月24日上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在和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成员悉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马辉主持了会议。

IMG_1341_副本.jpg

交流会上,党总支的各位成员分别将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他们从不同的站位,结合具体的工作实际,确定了调研题目,并且通过座谈、问卷、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最终通过深入的思考形成了调研报告。马书记从“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校长孙承平从“中职学校发展的困境与对策”、副校长王贺伟从“中职招生困境与对策”、副校长曹士军从“如何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副校长李美超从“中职学校教师最该具备什么”等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IMG_1348_001_副本.jpg

与会人员的调研全面深入,分析问题具体透彻,解决对策切合实际,行之有效。他们将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

马书记在总结评价各位成员调研报告的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要把调研学习与业务提高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找准问题,深刻彻查反思,认真落实整改清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IMG_1346_副本.jpg  IMG_1345_001_副本.jpg

最后,孙校长发表调研成果交流感言。他说,主题教育确实促进了工作的开展,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要初心不忘勇担当,使命牢记不息肩,为学校的发展竭尽全力,做出最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