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邀请高校专家开展教书育人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文孔红霞图李明锐)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2020年12月3日,高校专家型教师张立斌老师受邀来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办了 “亲其师,信其道---我的教书与育人心得体会”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张立斌老师教书育人的理念、精彩的讲说、生动的事例,与经贸学校教师产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孙承平校长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曾经多次邀请张立斌老师来校开展讲座,并在讲座当天来到会场聆听学习。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李明锐主任主持,学校专兼职教学人员和外聘教学人员积极踊跃地来到会场,聆听这场教育的盛宴。

张立斌老师从自身多年的教学经历出发,通过“我的世界、我的教书育人、我的学生”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教书与育人的经验和感悟。他用不同阶段大量的图片展示了自己不同教学历程、与粉丝(学生)的互动、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学生对老师的尊重。张老师的教书育人感悟赢得在场教师的共鸣,引发大家深深地思考,“一个人若多看一本书,就比别人多一个世界”、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幽默教学,雅俗共赏”、“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师道尊严,人格魅力”等等,激发经贸学校教师“用心”教书育人,注意积累和储备广博的知识、训练精湛的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张立斌老师广博的理论积淀、丰富的教学经验、生动幽默的语言,令教师们获益匪浅,并引导教师用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让学生真正“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让教师自觉成为为人师的表率,成为值得学生信赖的、热爱的、甚至终生铭记的好老师!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教师安心!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