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刘佳欣张晓春)2019410-21日,2019吉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成功举办吉林省教育学院领导、长春市职教中心领导、高职院校、企业专家代表等莅临指导。


此次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教育学院承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协办。全省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物流专业素养考核、作业任务优化、现场实操、方案汇报与作业总结四大赛项,历时两天。

经过紧张而热烈的角逐,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夺得金牌并成功晋级国赛!将代表吉林省参加今年五月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全国中职学校物流竞赛。在紧张竞赛的同时,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还安排了精彩的学生技能展示,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石磊同学为参赛选手及评委老师们表演了叉车吊啤酒瓶技能,这项使用大型机械的精细化操作让前来观摩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赞不绝口。专家评委们称赞石磊同学“一技在手,走遍天下无忧”!省教育学院苏李老师高度称赞了本次竞赛,他称赞本次大赛策划精心、组织到位、展示精彩!孙承平校长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全力配合省教育学院做好协办工作。助力所有参赛队员用知识开创未来,用奋斗实现梦想!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校长孙承平多次指出,办好各级技能竞赛具有“三个绝对、五个促进”作用,即技能竞赛绝对是学生成长的沃土,绝对是师生成长的桥梁,绝对是专业提升的风向标。做好学生竞赛工作可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合作的目的。早在19年初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孙承平校长担任总指挥、书记马辉、副校长李美超担任副总指挥的大赛筹备领导小组。小组针对学生备赛、教师带赛、承办筹备、会务组织、活动宣传、大赛安全做了详细的分工。会场设计精美节俭,彰显学校乐业教育的办学特色;会务组织井然有序,所有参赛队均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吉林省中职学校物流专业的交流融合,拓宽了各学校专业建设的思路,提升了省内物流职教学子的专业技能,为将来各校参加国家物流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吉林省选手在未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