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专业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教学研讨会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孔红霞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文孔红霞图李明锐)为全面落实教学工作计划,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研能力、培树学生综合素养,实现教学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2.jpg

此次会议孙承平校长亲自参加,教务处李明锐主任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务处、督导处、实训处、科研处的中层领导,也有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基础教研室主任,共计18人。此次研讨会利用企业微信平台视频会议的模式召开,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教学工作跨越式发展畅所欲言。原定的两小时的教学研讨会近三小时还意犹未尽。


本次研讨会围绕以下内容而展开。围绕教师队伍建设策略、网课的经验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现代学徒制开展的想法、师生大赛组织的建议、对我校未来专业建设的构想、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六个方面展开。参会人员从教学热点问题中选取几个方向进行研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在研讨交流中分享网络教学的经验和运用信息化手段的方法。   

此次研讨会孙校长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指导性的总结发言。他强调研讨会应定期举行,在研讨交流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教学工作更好地进行。他提出教学领导要做好引领与服务工作,在大方向和思想上引领,及时知道大家的困难和工作中的问题。最后孙校长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建议各位老师抓内涵、抓专业、抓前沿问题,丰富信息化教学资源,探索劳动教育、职业生涯、生命教育,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为学校的教学发展振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