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名师风采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青蓝工程”暨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坊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中青年师资队伍的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2019年10月17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在万君厅会议室举行了“青蓝工程”暨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坊启动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张晓春副主任主持,经贸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pic001.JPG

会议首先由马辉书记公布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名师工作室实施方案》、《班主任工作坊实施方案》,由李美超副校长公布《“青蓝工程”拜师结对实施方案》,由曹士军副校长公布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坊负责人名单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

pic002.JPG

会议第二项由孙承平校长为名师工作室、班主任工作坊负责人及“青蓝工程”导师颁发聘书。并进行了青年教师的拜师结对仪式,由王璐等9名青年教师分别向她们的导师献花、敬礼,签订拜师协议结成师徒对子。

pic003.JPG

会议第三项“青蓝工程”导师代表刘闯丽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徐永晶老师,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郑艳玲老师及班主任工作坊负责人代表孟庆华主任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青年教师虚心求教、苦练内功、不断前进的心声,表达了老教师们努力履行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研修,以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要求自己,带好中青年教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研究水平的决心。  

仪式后,孙承平校长围绕青蓝工程、名师工作室和班主任工作坊的活动开展、示范引领等方面为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希望青蓝工程及两个工作室在党的教育方针的引领下,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合作,教学相长,结出累累硕果。希望全体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进取,在活动中分享智慧,在奋进中幸福成长。

此次活动的举行,正式拉开了经贸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的序幕。经贸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速教师专业化发展,以教师的专业成长带动教育质量的提升,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