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专业设置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物流专业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成立于2005年,为省级示范专业、市级创新专业,是学校的龙头专业, 是现代学徒制和双元制试点专业。学校是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是国家物流职业资格鉴定基地。该专业现有专职教师8位,兼职教师7位,专兼职教师中80%为省、市双师型教师,其中张晓春和张洪铭老师为省骨干教师、市专业学科带头人、高级物流师。专业教师近两年在国家、省、市教学竞赛中获得荣誉20项,2015年宋柏霖团队获得全国信息化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为吉林市职教信息化课堂教学唯一奖项,2016年许清欣老师获国家信息化说课一等奖。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现有8个教学班级,在校学生193人,学生在历年来国、省、市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如在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现代物流四项技能大赛,获得一项银奖、十项铜奖,学校于2016年、2018年承办吉林省中职学校物流专业技能大赛,囊括了所有项目的金、银奖,2018年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铜奖。学校连续两年获全国物流院校评比前五名。

学校以全新的乐业教育人才培养理念促进学生成长,中专就业班订单企业有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汽吉林轻型车厂物流中心、大连中世物流有限公司等。近几年学生学业率达100%,为吉林省、吉林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