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经贸学生志愿者宣传饮食营养知识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0号是全国第19个学生营养日。为向更多学生普及营养知识,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组织多名学生志愿者配合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服务科,利用午餐时间,向园区内数千名学生广泛开展普及营养知识宣传活动。

888888.webp.jpg

 活动当天在学生处郭喜旺主任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高举校旗,服装整齐,全部佩戴礼仪绶带,早早就来到宣传地点对展台进行精心布置。志愿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在知辛餐厅和青兰餐厅门口向前来就餐的师生宣传饮食营养知识,数千份营养小贴士手册很快发放完毕,志愿者们边发放宣传手册边耐心讲解,向广大师生传递科学合理配餐和均衡营养、适量运动的健康知识,告诉广大师生不要购买不健康食品,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的饮食理念。志愿者们一直工作到所有人员就餐完毕。

9999999999.webp.jpg

本次宣传活动意义非凡,通过现场宣传不仅学生志愿者们得到了历练,而且让广大师生掌握更多的营养知识,其中学校17级6班学生会主席李佳俊同学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并得到了市职教园区领导的高度赞扬!经贸志愿者,你们是最棒的!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