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戈玉龙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9年6月11—18日,在学生处和体育教研室的联合组织策划下,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按计划在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拔河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落实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

2.webp.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其他同学和教师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各班级比赛队伍中时有班主任、党员德育导师、党员志愿者和科任老师共同参与的身影,充分体现了经贸学校师生融合、重视德育的育人理念!加油鼓劲的呐喊声,飘荡在整个职教园区的上空。

640.webp.jpg


本次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每班出一支15人的队伍,经过3轮18组共30多场激烈角逐,最终全校评出获奖结果:女子组前2名(19级2班和17级7班),男子组前2名(17级9班和18级6班),混合组前4名(17级4班、18级2班、18级1班和18级4班)。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增进了各个班级合作和情谊,提升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此次比赛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们的感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经贸学校团结奋进、同舟共济、激流勇进的经贸精神。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