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 “总结分享·共同成长”主题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郭喜旺 发布时间:2019-07-14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学校德育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19年暑假伊始,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在丽航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总结分享·共同成长”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校长孙承平、副校长李美超、学校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处郭主任主持,他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主题,简单回顾了一学期以来学校的德育工作。随后,副校长李美超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必要性,对2019年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对2019年上半年学校德育工作取得的全方位提升给予高度赞扬。李校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鞭策大家,勉励大家面对学生管理新问题新形势一定要居安思危,学会不断总结学生管理的规律,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从而更好的解决新问题。

1.jpg

会议过程中,近二十名班主任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典型的经验做法,分享和介绍了自己带班的金点子、小妙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经验分享,大家都受益良多。会议过程中,近二十名班主任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典型的经验做法,分享和介绍了自己带班的金点子、小妙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经验分享,大家都受益良多。

2.jpg

校长孙承平做了精彩的总结性发言,他用四句话高度概括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关键:用心付出,真心关爱;从爱出发,引领成长;因材施教,追求艺术;拥有一份良好的心态面对班主任工作,令班主任们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和各项德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梳理和总结,通过研讨交流,不仅提高了班主任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强化了班级管理的理念,同时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通过总结分享,共同成长。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班主任工作实效性的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明天会因为这些可敬可爱的班主任的默默奉献而更加精彩,经贸学校的班主任工作永远在求索努力的路上!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