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新闻
【经贸·“疫”路有你】第四期校企合作育人才共同战“疫”谱新篇——北京鼎族科技有限公司为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鼎族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校企携手,共克时艰。5月27日,吉林经贸学校多年校企合作企业北京鼎族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2000只口罩、200件雨衣。此次捐赠彰显了北京鼎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谱写了校企共育人才,同心共筑战“疫”堡垒的新篇章。

自5月7日舒兰市报告首例本土病例以来,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升级,吉林市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的心,吉林市疫情防控升级后,北京鼎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玉蓉第一时间给经贸学校打来了慰问电话,当得知经贸学校毕业班学生已经开启网课模式,她很欣慰。她说,“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的高职转段和对口单招考试,但她相信经贸学校师生一定会戮力同心,战胜困难。目前医用口罩、消毒液、一次性雨衣等防控物资需求量大,鼎族公司愿意为经贸学校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鼎族公司愿意与经贸学校携起手来,共担抗击疫情使命,共担校企育人职责。在学校需要企业的时候,伸出援手义不容辞!”为保障经贸学校开学后的防疫工作顺利开展,鼎族公司为学校捐赠了2000只口罩、200件雨衣,并通过快递公司发到学校。经贸学校校长孙承平接到捐赠后感动地说,“企业的关怀让学校感到暖心。鼎族公司是学校多年的合作企业,校企深度融合让我们风雨同舟,攻克时艰。” 经贸学校就业处代表学校给鼎族公司发了感谢信。

国美娟工作照

张月工作照

北京鼎族科技有限公司自2012年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持续助力经贸学校人才培养,成为经贸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和办公室文员专业的实习就业基地。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鼎族公司曾多次派部门经理到经贸学校指导实训课。目前有很多学生仍然在鼎族公司参加实习和就业,就业学生代表张月和国美娟,也给学校捎来暖心的问候和真挚的慰问。

疫情无情,企业有情;口罩有价,情谊无价。相信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前行,战“疫”必胜,一定会迎来雨后彩虹,云开见月明!

主办部门 | 就业处

文字撰写 | 孟庆华

图片来源 | 孟庆华

文字校对 | 王一涵 徐淑香

编辑制作 | 刘佳欣

内容审核 | 王一涵 

学校地址 | 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

学校网址 | www.jljmxx.com.cn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