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经贸通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2020年五一放假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05











01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

在此,学校全体老师和教职员工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祝愿全体劳动者节日快乐,合家幸福,祝福所有家庭幸福快乐!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17级毕业班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5月1日—5月10日。

2、4月30日11:20学生离校。

3、5月10日13:00—14:00学生返校,乘坐公交车305路从南门入校,乘坐私家车或者出租车从西门入校。

4、返校前一日在家认真填写好家庭测温卡并带回上交给班主任。

5、返校当天晚自习正常,5月11日正常上课。

二、18级、19级各班放假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5月1日—5月10日。

2、放假期间网课暂停,5月11日网课恢复正常。

3、开学时间:待上级主管部门综合研判,审慎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假期注意事项

在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下,当前我们国内病毒形势大有好转。但是做好防控仍旧不可忽视,全面战“疫”的日子仍在继续,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松懈。节假日期间,学校方面将做好相关安全教育,特此向各位家长和学生提出以下建议:

1、家长要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少出门、少聚集、少聚餐、勤洗手,出门必戴口罩。

2、小长假期间严禁出省,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护意识,切不可疏忽大意。如果要出门旅游,尽量选择省内游,离家越近越好,一定要提前做好相应的防范。

3、节日期间,学生不得擅自单独外出,严禁出入公共娱乐场所,遵纪守法。

4、家长带孩子外出时,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场所,如不可避免地进入公众场合,一定要与周围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5、教育孩子注意饮食安全,保障饮食健康,生活起居有规律。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6、教育孩子不沉迷于网络、虚拟空间、网络赌博等,教育孩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

7、乘坐私家车出行,可适当增加开窗通风次数,如果多人乘坐,建议佩戴口罩。乘坐公交车、高铁出行时,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手触摸座位、扶手、车门等公共用品时,不要直接接触口、眼、鼻,回到目的时一定要及时洗手。

8、少在外面吃饭。这段时间最好还是不要在外面吃饭,如果必须在外面吃饭,尽量选择外带,不要在餐馆里吃。在餐馆等待取餐时,尽量站在人少的地方,并佩戴好口罩。回到家吃饭之前,一定要把手彻底地清洗干净,做好消毒。

安全,是孩子快乐生活的保障,更是孩子生命发展的基石。

让我们携起手来,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孩子在平安和健康中度过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处

                                 2020年4月29日

主办部门 | 学生处

文字撰写 | 郭喜旺

文字审核 | 王一涵 徐淑香

编辑制作 | 刘佳欣

内容审核 | 王一涵

学校地址 | 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

学校网址 | www.jljmxx.com.cn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