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经贸快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的重要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数:

● 我们同努力 疫情定可防

_


关于延期开学的通知

_

全校广大师生及各位学生家长: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最新发布的通知精神,我校原定开学时间延期(含原定2月17日返校的大赛和对口班级的学生也一并延期)。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由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确定,届时学校将提前通知。在延期开学期间请广大师生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1.请各任课老师按照我校教学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工作,请学生管理部门通知各位班主任将延期开学信息准确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请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做好广大教师和班主任在线教学技术应用的培训,编制简易的指导手册,并提供实时的技术支持。现未返吉的教职工及广大学生,请大家暂以2月24日为基准倒推14日,即2月10日前返回,确保正常开学前居家隔离两周。
2.请学生管理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开展好关于全校学生实时情况的日上报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同时不仅要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和班级微信群致信学生和家长,指导学生和家长认真执行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而且要建立网上班级管理制度。并且安排班主任与学生建立实时信息沟通机制,记录班级日志,指导学生在延期开学期间切实做到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坚决杜绝提前返校的情况发生。
3.对于参加大赛训练和对口升学的学生请大家按照班主任及相关学科任课教师的指导要求做好网上授课的各项准备,具体情况由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工作群统一告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将利用网络线上教育平台及电视直播等形式做到“停课不停学”,我校教学部门也正在为此项工作积极地做着各项准备。为保证“停课不停学”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成效,还请广大家长予以配合,加强和老师的沟通,共渡难关,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请广大教职员工一定提前谋划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打好提前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行政部门根据新的开学时间,优化部门活动方案、模拟实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2020年2月7日

往期推荐

_
_
_

● 【经贸 · 抗击疫情】经贸人在行动

● 【经贸快讯】转发:吉林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 【经贸荐读】请关注,这几大学术资源平台免费开放了!

● 【经贸 · 防疫在行动】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 致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子的倡议书


主办部门 | 校办 学生处

文字撰写 | 郭喜旺

文稿校对 | 李美超

编辑制作 | 信息中心

内容审核 | 徐敬慧

学校地址 | 吉林市职业教育园区

学校网址 | www.jljmxx.com.cn


_
_
_
_

向所有一线抗疫勇士致敬!

群防控 人心齐
同努力 赢战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