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组织管理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为中层干部鼓劲加油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文图/ 徐敬慧)岁尾年初之际,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以孙承平校长为首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旨在为中层干部鼓劲加油,为搬迁进入职教园区筹谋奠基。

鼓劲加油分四步走:群众对中层干部民主测评、带领中层干部实地踏查园区新貌、中层干部领导智慧和能力提升培训、园区内涵发展问卷调查。

在广泛征求广大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新任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孙承平同志从两个方面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和能力提升。他希望中层干部要树立创新、高效、担当等八种意识,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发展等十二讲。

进入新园区,注定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承担新使命、新责任,领导班子有信心、有能力带领中层干部以及广大师生凝聚新思路、建设新经贸。十个方面的问卷调查体现着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未来园区内涵发展的深层思考和对建设新经贸的真挚情感。同时,孙校长指出,步入职教园区,招生工作仍然是工作重点,他进一步强调了召开全校教工招生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招生工作动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把握方向、用好栋梁、深入课堂、树立形象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自身建设的要求;学做统一、知行结合、严于律己、弘扬正气,这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全体中层干部的希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站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