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旗飘飘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师节纪实
文章来源: 作者:张程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营造沐浴师恩、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9月9日,学校举办了“感谢老师·铭记恩情”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17级6班孙悦同学在国旗下讲话中歌颂了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深情地说“老师,您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13.jpg

教师节主题祝福语、板报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27.jpg

9月10日清晨校团委全体成员以短信的形式向每一位老师发送祝福语,教学楼大厅的电子屏幕上也写满了对老师的祝福,经贸校园四幢楼的门口,以及学校大门贴上了校团委精心制作的“致老师一封信”主题海报。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33.jpg

学生迎接教师并送上鲜花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38.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054.jpg

后校团委全体成员手捧鲜花,身披绶带,伴随着广播站放出的音乐《感恩的心》和《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迎接着经贸学校每一位老师的到来,并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516.jpg


下午,全校团干部、学生干部,对所有老师办公室进行了细致而又快速的打扫卫生志愿服务,全体教师都感受到了来自学生暖暖的爱。也感受到校团委为迎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用心良苦。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这次活动同学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师生情感。使同学们树立了尊师重教的观念。相信这种观念会润泽每个经贸学子的心灵,一路伴随经贸学子求知、成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