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旗飘飘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吉林经贸学校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张程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422085223.jpg

为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七十周年,2019年9月2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举行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班级是17级5班。


     升旗仪式由17级7班马馨瑶同学主持,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升旗仪式拉开了序幕。17级5班全体同学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下,全场一片庄严肃静,全体师生神情庄严,同唱国歌,用崇敬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国旗。

微信图片_20200422085400.jpg

 仪式上17级5班魏建成同学发表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发言,他面向全体同学说“牢记国耻,珍惜现在,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当今寰宇,和平与发展成为主旋律,但战争阴影仍盘绕在世界人民的心头,我们要在居安思危的同时振兴中华!”


微信图片_20200422085436.jpg

    随后17级5班班主任路威老师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国旗下寄语,她说:“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振兴中华,吾辈自强,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有祖国作为无比强大的后盾我们倍感骄傲也自当珍惜。”

微信图片_20200422085528.jpg

 仪式最后在全校学生“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宣誓:做一个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人!做一个不负时光、努力学习的人……”的齐诵吉林林经济贸易学校学生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422085534.jpg

经贸师生将以史为鉴,脚踏实地,同舟共济,笃行致远,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