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经贸学校召开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1 点击数:

(文/徐敬慧 图/朱玉海 张程 刘闯丽)8月19日下午14时,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按照工作计划,组织三个党支部召开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职教园区尚未入驻,所以借址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校的三个教室开会。

三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及要求,认真贯彻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高标准严要求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吉林市教育局【2018】65号文件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追授郑德荣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精神,用心策划,精心准备,使组织生活会得以热烈、顺利、圆满地召开。

会前,各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报刊、新时代e支部以及经贸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上【经贸党建】《高高举起信仰的旗帜——追记郑德荣教授(上)(中)(下)》的学习内容,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对照先进典型,认真分析党性验党性,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并形成了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党总支成员、支部委员等党员领导干部都以双重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不仅在会前认真指导本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而且在会上带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孙承平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不断追求真理的境界、坚守一线,甘为人梯的精神、严于自律,注重小节的高贵品质、勤奋好学,耄耋勃发的学术品格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省,与所在的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交流了意见。

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老党员们因身体和年龄等因素导致的安于现状、思想惰怠的深刻反省,也有年轻党员因经验不足、业务能力有待提高的真情坦白,既有普通党员因事务缠身、长期工作在一个岗位而忽视学习、工作热情不高的自我检讨,也有中层干部因缺乏工作艺术而决心改变工作作风的诚恳表态,更有积极分子主动参与聆听的动人风景……

尽管是借址开会,尽管是尚在假期,但是各支部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氛围浓厚,主题突出,时而传出阵阵掌声。党总支成员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分别对本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给予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马辉同志号召所在的第三党支部党员要一直在群众的前列,尤其是进入职教园区后,学校将面临着很多新的困难和挑战,党员要勇于担当,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与群众有所区别,支部委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勇于创新,不断带领广大党员和教师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指引教育教学创造性地开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经贸学校党总支在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的道路上一直坚实地履职尽责,将不断开创出更加崭新的新局面!经贸学校的全体党员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