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文/张佳琳 陈亮 戈玉龙 吴建华 图/朱玉海 袁地善 宗驰鸣)根据中共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9月28日经贸学校三个党支部陆续召开了支部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三个党支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分别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说收获,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三要三学”,紧扣“九个一”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之常态化、制度化,在会议上要求全体支委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抓紧抓实支部“九个一“工作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使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图片1.jpg

第二党支部根据方案要求,提出党支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务求学真知、悟原理、强干事、出实效。支部委员要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并指导工作实践。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并要求支部委员以本次活动为引领,落实做好本支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支部整体形象,带动支部成员一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推动第二党支部再上新台阶。

00~7B5PW_)}FKNU8DJ%7UQQ.jpg

第三党支部在会议上强调了此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担使命,做到学思通用,知行统一。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支委们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党爱党,心系人民,对党的事业忠诚和奉献,勇于担当,是每个党员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不论是基层教育工作者还是领导干部,都要恪尽职守,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让学生满意和家长放心,全身心为教育教学服务。

图片1.jpg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普遍感觉到,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新的触动,在下一步的学习实践中,要进一步转变学习和工作作风,深入调研、及时整改、狠抓落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