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支部建设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和积极分子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文/王红柳 图/朱玉海)以吉林市教育局党委的工作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党总支工作安排,近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第二党支部在和帆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大会,二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悉数参加。会议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党员民主评议、党组织生活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四方面展开。

IMG_2023.JPG

会议由二支部书记王红柳同志主持,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说明了会议召开的意义及重要性。

IMG_2028.JPG

会议先从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开始,第二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政治情况、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发言,支部成员根据积极分子个人总结和自我评格运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议评格。积极分子离场,支部参会党员进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大会,根据会前准备,每位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四中全会精神,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及自我评格,参会党员用无记名评定方式进行评格测评。最后支委会统计汇总并填写支部评格情况,并结合政治思想表现和工作履职尽责情况,推荐上报学校2019年优秀积极分子及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红柳同志强调: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于问题抓实、抓细、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教育督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劳动教育,有温度、有力度的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促进学生成人、成才。

这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党员的思想,增强了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对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