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唯愿春晖遍四方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各教研室)在2020年初春这些不平凡的日子,肆虐的新冠病毒让全国师生开启了独特的网络课堂。怎样快速高效地构建起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教学模式,怎样让从来未曾涉猎过信息技术为主渠道授课的任课教师们快速掌握授课方法,这些都是摆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学管理部门的一项艰巨的任务,面对困难,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在以孙承平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拓宽思路,从2月1日起迅速完成了制订方案、开展培训、确立课表、云端授课、教学检查、听课反馈、优化课堂、成果宣传等各项工作,目前学校学生全部参与到网络课程学习中,优秀的网课作品通过云课堂精彩展示,教师们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日臻成熟,云模式教学管理效果初显,以下的教学剪影记录一段独特的经贸教学里程……

   1、孙承平校长百忙之中坚持听课,并对每节课做出认真点评,同时对教师开展授课培训。

   2、主管教学的李美超副校长听遍所有的任课教师课程,对教师授课进行中肯指导。

   3、教务处三位主任集策划、管理、听课、上课四位一体,每天转换角色积极总结。

pic004.jpg

   4、信息中心负责技术培训,选择了多种平台开展技术培训。

   5、各教研室主任安排组内授课的同时开展云端集体备课研讨,只为把每节课上得更好。

   6、班主任老师们每天准时出现在班级群,组织学生们打卡上课,对于缺席的学生与任课教师沟通补课。

   7、查课群里的教务老师与学生们每天认真记载汇总每节课的收获与反思。

      ……

 不求桃李满天下,唯愿春晖遍四方。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所有教师愿用诚心、爱心、恒心助力经贸学子奔向更高更远的明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