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异彩纷呈云课堂 经贸园丁育人忙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各教研室)2020年2月24日,在这个“龙抬头”的日子里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全体学生迎来了异彩纷呈的网络课堂,全体任课教师经过精心准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网络学习盛宴。

pic001.jpg

停课不停学,异彩纷呈云课堂!早在2月1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教学部门在校领导的部署下,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制订了详细的《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以延迟开学不停学、教学计划不缩水、教学标准不降低,教育教学活动覆盖全体学生为工作目标,以“三个兼顾”(兼顾防控要求、兼顾升学需要、兼顾技能大赛)为原则,通过“备——选——研——授——思”五步推进法逐级深入开展网络教学。通过组织教师开始网络教学培训、指导教师根据学科选择授课平台、教研组内授课内容研讨等活动确定了网络授课课表与各学科的教学平台。经过教师们精心的准备,2月24日网络课堂正式与同学们见面了,文化课的直播课堂再现了传统课堂的优势,同学们仿佛回到了校园,专业课的平台课堂实现了知识的碎片化学习,同学们可以时时巩固,素养课的微课课堂达成了师生互动,心理、防疫、健身这些特设课程为学生们的家居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学生们纷纷在班级群里反馈学习效果、展示学习笔记、分享学习经验,网络课堂让特殊时期的职业学校教学收获了别样的学习风采。

未来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积极总结网络授课经验、统筹信息化课程成果,以网络授课为契机将优秀的教学资源应用于常规课堂教学,为学校教学改革服务,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材服务。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