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教学活动
展专业特色 助职教普惠育人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文图李明锐)2020年4月23日,雪后初晴的吉林经济贸易学校迎来了市教育局职成处李智处长带队的市劳动教育和职业启蒙教育体验基地考察组,孙承平校长及全体校领导班子对考察组一行四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考察组在孙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学校的物流实训基地,观摩了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叉车技能展示,孙校长向李智处长、市教育局的校外办刘欣主任、李德水老师等考察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物流专业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与发展规划,李智处长、刘欣主任对学校的专业构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说作为全省最大的物流实训基地,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不仅致力于培养中等专业技能人才,同时还积极承担行业大赛、社会培训、高中初中学生职业技能体验等社会工作,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的资源优势,更广泛地服务社会,他们称赞学校专业办得实办得精。孙校长感谢教育局职处及校外办搭建平台,他表示学校一定做好学生专业培养及素养教育双向发展,积极以专业特色服务社会,让职业教育更加普惠,为吉林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