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大赛掠影
吉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文李明锐图袁地善)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中,吉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大赛在吉林经济贸易学校成功举办。吉林省教育学院领导、吉林市教育学院领导、高职院校、企业专家代表等莅临指导。

此次大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教育学院承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协办。本次竞赛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全省共有4支代表队16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物流专业素养考核、作业任务优化、现场实操、方案汇报与作业总结四大赛项,历时两天。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凭借高超的专业技能、扎实的理论知识、规范的现场操作,在赛场上展示了当代中职学生的风采。在比赛过程中,吉林省教育学院职成研训学院院长宋爽、书记秦刚、副院长陈禹、吉林市教育学院吴立凡主任、叶浦明老师莅临大赛现场进行了热情的指导,省市学院领导们对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周密细致的协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吉林经济贸易学校为参赛院校及选手们提供了先进的场地设备、公正的竞赛环境、周到的赛事服务、完备的大赛保障,确保参赛选手发挥出了最好的竞赛水平!同时领导们还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三乐展厅、摄影展厅、马驰野工作室,领导们对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学校文化建设有特色,办学质量上水平。

经过紧张而热烈的角逐,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夺得全省物流综合作业赛项一、二等奖!省教育学院吉春老师与高职院校的李瑞吉老师在赛后对选手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参赛同学们高超的技能并提供了今后各队需要改进的措施。孙承平校长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全力配合省教育学院做好协办工作,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标,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吉林省中职学校物流专业的交流融合,拓宽了各学校专业建设的思路,提升了省内物流职教学子的专业技能,助力职业学校物流学子们走向更高更远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