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在线 > 课程改革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创新开展三乐特色校本课程
文章来源: 作者:李明锐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文/李明锐 图/吴秀霞)2019年新学期伊始,吉林经济贸易校园热闹非常,中职学校中独具特色的三乐校本课程开课了。

    手工DIY、摄影、手绘、编织、十字绣、读书、茶艺、养生、化妆、书法、模联、声乐、羽毛球、叉车特技、快递、无人机……学校教务处经过大量的调研,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开设了三十多门特色课程,分为乐创、乐技、乐知三类,全校学生不分班级、学年段,完全根据学生个人爱好,使用手机软件自主选课,学校通过数据平台掌握的学生选课情况来科学设置上课地点,购置实训设备,精心安排技能精湛的教师为学生授课。由于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选课,授课效果一改往日中职学校学生学习倦怠现象,每名学生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各科目学习中,真正实现了因材施教,取得了特别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三乐课程的开展是学校教学改革的一个阶段性的里程碑,活动由校长孙承平亲自策划,由国内知名教育专家进行理论培训,由李美超副校长率领教学部门负责实施。学校从2018年策划开始,几经论证尝试,在2019年新学期正式启动,学校开展三乐课程是教育教学的一次改革创新;是达成构建生活德育、幸福校园教育目标的有效尝试;是全面落实为每一名学生终身乐业奠基的办学理念的有力创举。

pic005.jpg

pic002.png

题.jpg

1555994419133037.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