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导航切换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志愿服务
助力创城 志愿先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文/张佳琳 图/朱玉海、郭喜旺)20191011日下午,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吉林市丰满区长江街部队住宅,义务清理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打扫卫生、粉刷墙面。积极分子和群众教师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

IMG_0913.JPG

这是吉林经济贸易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为社区开展一次志愿活动,是九个一活动内容之一。

IMG_1012.JPG

党总支书记马辉带队指挥。劳动前,马书记做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对本次活动出了“不扰民、有礼貌、求质量”的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IMG_1033.JPG         IMG_1086.JPG

党员志愿者按照分工分层对墙面、楼梯、电表箱、奶箱、信报箱上张贴的小广告一一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通力合作,楼道内的墙面变得整洁干净。经社区工作人员验收,评定合格,但是志愿者们并不满足,逐楼层仔细检查,再次对楼道进行了清扫和拖擦,对楼梯扶手进行了擦拭,不留一个死角,最后又将楼道门擦拭一新。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使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大大改善,得到了该楼居民的高度赞扬。

在本次活动中,年轻党员抢在前面,主动承担任务,老党员也不甘落后,不叫苦不叫累,为年轻党员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有的党员带病参加劳动,默不作声,让人感动。同时群众和积极分子的踊跃参与更加体现了经贸人团结奋进、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的精神风貌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吉林经济贸易学校的党员志愿者不仅在本次活动中发挥着作用,而且在捐资助学、扶弱济贫、学生思想帮扶等许多方面都做着积极的努力,默默地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涂色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贡献着光和热。

IMG_0908_副本.jpg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吉林经济贸易学校 备案号: 吉ICP备19006542号-2

首页
电话
报名
留言